渣极

既然你问我

老炮同人【波飞】互宠小日常之新年·2

张晓波是个巨传统的八五后正经大龄中老(?)年,像置办年货这种网上点个鼠标的事,他偏要开着他那辆二手高尔夫颠颠儿的穿越半个和西城去那个有点儿年纪的家乐福去。
理由是,这家家乐福他小时候过年就一直去,每回听着大广播里的年终促销和正月里来是新年嘞 的敲锣打鼓的bgm,看着超市里红红火火的商品广告和好看的数字,心里就倍儿踏实。
谭小飞小时候没来过这种地儿,面上挺嫌弃这种lowlow的装潢,心里却觉得挺新颖。
谭小飞拿了个推车,重心放在扶手上,一只脚踩在车上,一只脚摩擦地面,像玩滑板似的,吱溜一下飞了好远。
张晓波翻了个白眼。
于是没几分钟情形就变成了谭小飞指点江山,张晓波唯命是从地垫脚弯腰把谭小飞钦点的年货放进推车里。
超市里平时都是大爷大妈在抢购,这会儿过年了也有挺多和张晓波一样怀旧的二逼青年拖家带口推着推车回忆童年。
张晓波远远看见有块区域围满了顾客,想也没想就赤手冲上了前线,好不容易挤到货架前居然是女性用品在打折,于是谭小飞就看到一个面红耳赤在众多女性哄笑声中挤出人群的傻逼。谭小飞趴在车上笑的花枝乱颤,牙花子都露出来了。
张晓波恼羞成怒的狠狠揉乱他的头发,又在几个年轻女性惊诧兴奋的目光中逃离了现场。
张晓波是土生土长的北方人,谭小飞是地道的南方人。
平时两人吃的简单,由于谭小飞也不吃辣,所以几乎看不出南北差异。
过年的时候就难免为了地域习俗争论几番。
“我要吃汤圆,酒酿圆子,八宝饭。”
两个人站在冷冻柜前。
“不行,北京人过年吃饺子,火锅。”
张晓波把放着汤圆的冷冻柜门合上了,转手打开了湾仔码头的。
“凭什么?我又不是北京人。”
“你现在住我家又是我的人,嫁夫随夫懂不懂?”
好嘛,得了便宜还卖乖,这次好像又是张晓波赢。
谭小飞眉毛一竖,不过估计埋在刘海里了看不见,张晓波只能看见他瞪圆了的眼睛,觉得怪可爱的。
“走吧我们去买窗花和对联儿。”
张晓波上前搂着谭小飞的脖子。
“我想吃汤圆。”
“……”
“……你又不是没有钱…”
“……”
“一起吃不好嘛?”
“……”
“……你差这点儿钱嘛…”
一物降一物啊,你看这不两个人又往冷冻柜去了嘛。
-TBC-



美丽的作者有话说:
虽然28号还有场social省考,但是快过年了还有点儿小激动🤔🤔。
皮下一直特别特别喜欢过年那种接地气的音乐,有时候路过街边小店,听着喇叭放心情都会high起来🤔。
我也属于那种小时候和爸妈去家乐福买年货的,上中学以后一直就没去过了,这几年一直在一号店里买年货,快递到了才想起来,一点意思都没有😤。
因为皮下不是北京的哦所以和西城要是没有家乐福请不要笑话朕!
要是没有和西城也不要笑话朕!!
我也不知道北京过年吃不吃火锅,反正上海吃酒酿汤圆八宝饭的!!也算南方!!不许反驳!!
二手高尔夫的价位大概在十几二十万左右吧,酒吧小老板勉强能买得起。
哎呀这俩太甜辣,写的自己也想谈恋爱噜。
看得爽吗旁友们?还想看什么梗记得在评论里说哦~

评论(14)

热度(79)